当前位置:

金昌生物上市筹备暨第二届茶花节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石柯 编辑:姜珊 2018-09-28 11:27: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8日讯(衡山分站记者 石柯)9月27日,金昌生物上市筹备暨第二届茶花节启动仪式在衡山县体育馆举行。衡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侯明星宣布活动正式启动,衡山县委书记尹培国出席活动,衡山县委副书记、县长蒋青致辞。

  蒋青指出,油茶产业是朝阳产业、富民产业,既有经济价值,又有社会效益,近年来,全县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乡村振兴、产业扶贫相关政策,围绕衡阳市委、市政府提出打造“中国油茶第一强市”的目标,出台了《关于加快油茶产业发展的决定》,下达了《2018-2022年油茶生产滚动计划》,召开了高规格的现场会,大力发展油茶产业,加快推进油茶林面积和油茶产量两个提升,在油茶产业链条的延伸、拓展上培育壮大了以金昌生物为重点的一批优秀企业,实现了油茶产品研发、育苗、种植、深加工及销售为一体的产业化发展。

  蒋青表示,此次金昌生物上市筹备暨第二届茶花节启动,即将孕育出本土的主板上市企业。他希望金昌生物以此为契机,坚持打造世界一流油茶产业链的定位,加强与各公司、重点高校的合作,切实做大油茶产业链,带动全县油茶产业提质增效,打响衡山油茶品牌,把衡山县油茶产业发展至新层次。蒋青表示,衡山县经开区管委会、经科信、林业、扶贫办等部门要加强帮扶和对接,在政策、资金、项目上全力支持重点油茶企业,扎实做好油茶产业扶贫工作,积极为企业解决发展难题,真正激发油茶产业内生动力,与社会各界人士一同为打造“中国油茶第一强市”贡献衡山力量。

  湖南金昌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坐落在衡山县经济开发区工业大道,是一家专业从事油茶产业全产业链布局的生态型集团,也是湖南省油茶产业中第一家获得日化生产执照的油茶企业,湖南省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示范企业,衡阳市三家重点扶持的油茶龙头企业之一。

  上市筹备发布会上,金昌生物董事长周辛分别与毕马威、华南理工大学、春泥等企业和高校签署了战略合作书。

  根据规划,金昌生物将于2022年10月完成主板上市。第二届茶花节于2018年10月至2019年1月举行,将评选出衡阳茶花仙子,冠、亚、季军选手将分别获得10万、5万、1万元的奖金。

来源:红网

作者:石柯

编辑: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28/8191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