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14家企业获评2018年湖南省小巨人企业

来源:红网 作者:黄滔 编辑:姜珊 2018-09-28 11:27: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潭9月28日讯(记者 黄滔)日前,湖南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发布了《关于公布2018年湖南省小巨人企业名单的通知》。湘潭市的14家企业获评2018年湖南省小巨人企业。

  根据湖南省经信委、湖南省财政厅《关于印发<湖南省小巨人企业培育计划实施方案>的通知》(湘经信中小发展〔2017〕274号)和省经信委《关于做好2018年小巨人企业培育工作的通知》(湘经信中小发展〔2018〕49号)要求,经相关企业申报,各市州、湖南省财政直管县市经信部门推荐、专家评审和公示,湖南省经信委同意认定湖南天劲制药有限责任公司等248家企业为2018年湖南省小巨人企业。

湘潭市获评2018年湖南省小巨人企业名单

来源:红网

作者:黄滔

编辑: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28/8191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