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袁谷平视察蒸湘区三清三建升级版和页岩砖厂关停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露 编辑:于佳丽 2018-09-28 09:01: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8日讯(蒸湘分站记者 刘露)9月27日,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委副书记、区长袁谷平视察三清三建升级版和页岩砖厂关停工作。

  袁谷平一行来到衡钢片区“三清三建”升级版一期改造现场,只见衡钢生活区和敬业路的楼房正在有条不紊施工中。衡钢片区“三清三建”升级版将分两期进行改造,预计改造海绵城市路面约2400平方米。其中已经启动的第一期改造计划,将对一生活区和敬业路两厢共28栋楼房76528平方米实施“穿衣戴帽”立面改造,拆除防盗网新安装卡窗面积15865平方米,改造敬业路两侧广告牌匾1865平方米,新增沥青路面23680平方米。

  袁谷平叮嘱,要保工期、保质量、保安全。他指出,改造要坚持以提升品质、优化环境为原则,适当完善服务配套设施,杜绝工作推进过程中的不作为。要进一步规范招标评审等操作流程,注重改造细节处理,真正让老百姓在改造中得到实惠,实现安居乐业。

  随后,袁谷平还深入富贵堂页岩砖厂、振兴页岩砖厂、同康页岩砖厂等查看整改关停工作开展情况,他要求,必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依法依规积极推进页岩砖厂的整改关停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环保督察组的督察意见,不折不扣落实页岩砖厂的整改关停工作,绝不能心存侥幸。要加强政策宣传,建立相关台帐,定期巡查,确保成效得到巩固。

来源:红网

作者:刘露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28/8192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