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2018年国庆假日旅游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王洁 编辑:姜珊 2018-09-28 10:15:59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市2018年国庆假日旅游工作会议召开。

  红网时刻张家界9月28日讯(记者 王洁)为迎接新一轮的旅游高峰,9月27日上午,张家界市召开2018年国庆假日旅游工作会议,对国庆节假日旅游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组织动员全市上下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任务,强化措施,全域联动,确保实现节日旅游市场“安全、有序、优质、高效、文明”的工作目标。张家界市委副书记刘绍建,副市长欧阳斌出席。

  会议就国庆假日旅游工作做了全面、具体的安排部署。2018年国庆假日旅游工作要保障旅游交通、游览、食品、治安、住宿安全,加强旅游市场整治、游客疏导分流和接待量控制工作,提升假日旅游服务、做好假日旅游志愿工作和自助游服务工作,进一步丰富旅游消费选择,强化旅游营销、旅游形象宣传,切实统筹国庆假日旅游接待工作,做好旅游投诉和咨询受理工作和假日旅游市场信息报送工作,确保假日旅游安全、接待秩序、服务文明、市场竞争力、机制运行平稳,进一步提升张家界国际旅游胜地品牌形象,确保广大游客在张家界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假期。

  会上,就进一步做好国庆假日旅游工作,刘绍建指出,国庆假日是张家界市实现全年旅游发展目标的重要一环,是铁腕治旅工作的一次重大检验,是考验全市旅游安全工作成效的重要时期,视集中展示张家界旅游质量和水平的窗口期,全市上下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2018年国庆假日旅游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突出工作重点,认真做好2018年国庆假日旅游工作,做到接待服务要安全、交通道路要畅通、旅游环境要优良、旅游营销要见效;要压实责任措施,加强组织领导,抓实专项工作,严格工作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国庆假日旅游工作,确保张家界旅游的“口碑”配得上张家界的“颜值”,把张家界旅游“金字招牌”擦得更亮。

来源:红网

作者:王洁

编辑: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28/8191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