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祝云武赴征拆一线督促工作进度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丽琼 全校莹 编辑:于佳丽 2018-09-28 09:15: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张家界9月28日讯(记者 谢丽琼 全校莹)9月26日,围绕张家界市委市政府调研永定工作提出的“抓关键、强龙头,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求,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赴江与城、老航院周边棚改及市政工程、汽车文化中心、华家班汽车特技表演等项目现场调研,勉励征地拆迁一线工作人员提振精神、持续奋战,众志成城为永定建设贡献力量。

  当前,规划建设的汽车文化中心项目、华家班汽车特技表演项目是我区促进旅游消费提质升级、加快全域旅游建设的重要发力点。在现场,祝云武详细询问了项目选址、规划设计、征拆进度、“三通一平”进展、投资建设计划等情况,与城建相关单位会商、研判一批具体问题。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通力配合,高效推进拆迁安置工作;要压实责任,明确任务,立足长远做好沙堤片区各个项目的发展规划,形成项目建设、产业打造的聚集效应,凝神聚力谋发展、惠民生。随后,祝云武还调研了旅游商品产业园建设进度。

  祝云武一行来到江与城项目指挥部,看望了一线征地拆迁工作人员,帮助大家提振精神、鼓舞干劲。祝云武紧盯安置补偿方案、限价商品房供给、征地拆迁群众困难救助、征拆干部绩效奖惩等困难和问题,召集指挥部、区直部门进行了会商。祝云武要求,项目指挥部要加强调度,各区直部门要鼎力支持,共同抓好项目的精准服务,抓好征地拆迁的高效推进;区委督查室要加大对项目建设的督促力度,按照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的调研指示精神,对各项工作逐一督办落实。

  来到老航院周边棚改项目征地拆迁现场,祝云武耐心听取了开发商、指挥部、街道办事处反映的相关问题,他要求,项目指挥部、住建、街道办事处要落实主责,牢固树立服务中心、服务大局的意识,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及时报告工作进展,确保棚改项目、重大市政项目高速高效推进。

  祝云武指出,项目建设、征地拆迁及棚户区改造、控违拆违是加快永定区建设和经济发展的一项基础、关键性工作,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努力推进永定各项建设提速增效;要注重协调配合,依法依规解决项目过程中具体问题,稳扎稳打地推进;要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奋勇向前、无惧困难的战斗精神,一线工作人员做细做实群众工作,凝聚发展的“最大公约数”。全区上下要掀起热潮,按市委市政府抓发展、抓项目要求,齐心协力为永定建设贡献磅礴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丽琼 全校莹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28/8192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