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动真碰硬 严惩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

来源:红网 作者:伍文 编辑:康晓乔 2018-09-28 11:02:49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9月28日讯(记者 伍文)9月27日下午,湖南省张家界召开会议,就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开展惩治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工作进行协调调度。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以来,全市纪检监察机关立足职责定位,积极支持配合政法机关开展工作,把扫黑除恶与反腐败斗争和基层“拍蝇”结合起来,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监督执纪问责工作,严肃惩治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

  会议要求,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压实责任;坚持主动出击,全面起底线索;抓好直查督办,坚决予以打击;加强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动真碰硬,发挥好纪检监察机关的作用,严惩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

  会议组织学习了省纪委下发的文件资料和视频资料,听取了各区县纪委监委前期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人员还进行了集中讨论。

来源:红网

作者:伍文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28/8191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