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县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大比武”复赛顺利进行

来源:红网 作者:刘甜 编辑:康晓乔 2018-09-28 11:44: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8日讯(汉寿分站记者 刘甜) 为牢固树立抓基层、强基层的鲜明导向,充分发挥村级“带头人”“领头雁”的作用,湖南省汉寿县委决定在全县开展“抓党建、优服务、促发展”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大比武活动。9月27日上午,各参赛村(社区)经过前期乡镇初赛、资格审查,均已陆续进入复赛环节。

  此次比赛共有全县22个乡镇(街道、区)的278个村(社区)的党组织书记参加。复赛根据地域属性等原则,分为罐头嘴镇、沧浪街道、岩汪湖镇、军山铺镇四个片区进行,参赛选手们通过“PPT演讲”的方式,分别从基层党建、脱贫攻坚、经济建设、环境保护、和谐稳定五个方面,晒业绩、找不足、明方向。比赛中,选手们诚恳真挚、激情饱满的发言,让现场观众深有感触。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每个片区前3名晋级县级决赛,决赛将于10月11日进行。此次比赛不仅展现了辛勤耕耘在基层一线党员干部的风采,更进一步浓厚了“创先争优”的工作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刘甜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28/8191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