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袁美南到桑植县官地坪镇开展双节慰问

来源:红网 作者:陆波 编辑:王津 2018-09-28 09:23:55
时刻新闻
—分享—

袁美南到贫困户邓文益家慰问。

  红网时刻张家界9月28日讯(记者 陆波)9月27日,中秋刚过,国庆即将来临,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主任袁美南到桑植县官地坪镇富平村、梯市村看望慰问困难群众。

  在富平村,袁美南一行首先来到了涂菊珍、邓文益等建档立卡贫困户家慰问。涂菊珍因老公去世,两个女儿在外,家中缺乏劳动力,生活艰难。目前,已帮其解决了安全饮水、门前道路休整、危房改造等问题。慰问之时正遇涂菊珍身体不适,袁美南嘱咐她好生静养,尽早康复。

  在梯市村,袁美南一行实地查看了村部小学、村级综合服务中心建设情况,要求保障施工进度、严控经费预算、确保工程质量。随后,袁美南还走访慰问了邓生之、张贵华两户贫困户,与他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及身体情况,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鼓励他们积极乐观地面对困难,早日脱贫致富。

来源:红网

作者:陆波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28/8192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