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市发放统一战线“泛海助学行动”助学金19.5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唐莉 编辑:王津 2018-09-28 09:27:11
时刻新闻
—分享—

助学金发放仪式。

为建档立卡户发放“泛海助学行动”。

工作人员核对领取人身份信息。

  红网时刻9月28日讯(吉首分站通讯员 唐莉)9月27日,吉首市举行了2018年“泛海助学行动”助学金发放仪式,市委统战部、市教育局、市体育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发放仪式。

  发放仪式上,共为吉首市39名建档立卡户贫困大学新生发放助学金19.5万元,人均5000元。同时,吉首市统一战线“泛海资助行动”工作协调组成员积极宣传泛海集团资助政策,让“泛海助学行动”深入群众。

  此次发放的是中国泛海控股集团、渤海银行联名发行的爱心借记卡,发放现场,工作人员认真核对领取人身份信息,并泛海爱心卡使用方法进行了解说。

  获资助的贫困户学生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社会各界的关怀,感谢社会主义好政策,贫困生资助金大大减轻了我们家庭负担,一定要好好学习,凭自己的努力回报给国家和社会。

来源:红网

作者:唐莉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28/8192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