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百余名师生共读最美童诗

来源:红网 作者:李柯夫 金剑 编辑:李丽 2018-09-28 09:28:45
时刻新闻
—分享—

27日,长沙枫树山鸿铭小学,学生正参加“共读最美童诗”为主题的阅读沙龙活动。图/潇湘晨报记者 谢长贵

  红网时刻9月28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李柯夫 通讯员 金剑)“可怜的风/忘了回家的路/跟着雨点/一会儿跑向东/一会儿跑向西……”9月27日上午,长沙市雨花区枫树山鸿铭小学,一场以“共读最美童诗”为主题的阅读沙龙活动正在举行。此次阅读沙龙活动由十几岁杂志社小学刊《小学生阅读与写作》主办,杂志主编黄珺老师等与该校100多名热爱诗歌的孩子一起,共读童诗、共学童诗、共写童诗。

  枫树山鸿铭小学二年级的孩子们用《“最美”的一天》童诗联诵为整个活动拉开帷幕。活动中,学校罗沛雯老师为孩子们带来了一堂美妙的童诗课《风,来了》,分享“风”之诗韵。校长贾峰表示,“希望孩子们通过这样的活动爱上阅读,使阅读成为一种习惯。”

来源:红网

作者:李柯夫 金剑

编辑:李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28/8192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