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召开学位建设百日大会战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彭庆 编辑:于佳丽 2018-09-28 11:02: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28日讯(通讯员 彭庆)9月27日,湖南省蓝山县召开学位建设百日大会战推进会,专题研究全县学位建设有关问题,安排部署下段学位建设工作。蓝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勇等出席。

  今年以来,蓝山县积极采取措施,加强调度督办力度,学位建设取得了一定进展。龙溪中学已在进行主体第三层施工;一中、明德小学、二中旧址小学、第四中学、示范性中学、赤蓝桥小学在进行基础施工;辅仁学校的施工也在有序推进。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坚定信心,认真落实好各项工作,完成好16340个学位任务指标;要制定详细的工期计划表,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确保工程按期完成;要强化督查考核,狠抓工作落实,以督查考核推动各项工作全面落实、取得实效;各指挥部人员务必到岗到位促进度,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彭庆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28/8191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