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调度推进就业扶贫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左富姣 编辑:王津 2018-09-28 11:09:34
时刻新闻
—分享—

会场。

  红网时刻9月28日讯(新田分站记者 左富姣)9月26日,新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名扬组织召开全县就业扶贫工作调度会,通报了2018年贫困劳动力信息核实完成情况、就业扶贫优惠政策落实情况,安排部署下段就业扶贫工作。

  会议要求,要充分利用现有平台,结合信息更新,采取送政策、送岗位上门等多种方式,加强就业扶贫政策宣传,提高政策知晓率;要进一步完善基础台账,建立健全乡镇和村级就业扶贫台账资料,确保数据信息及时更新、信息精准和合账资完整、真实,夯实基础工作;要进一步强化对标整改,根据通报,对标自查,查漏补缺,建立整改台账,及时整改;要以更严的考核,推动就业扶贫质量提升,切实把就业扶贫工作落到实处。

来源:红网

作者:左富姣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28/8191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