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农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主任培训班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蒋可可 编辑:王津 2018-09-28 11:13:48
时刻新闻
—分享—

全县农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主任培训班开班

培训班现场。

  红网时刻9月28日讯(双牌分站记者 蒋可可)9月27日上午,2018年全县农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主任培训班在县花鼓剧院礼堂开班,来自各乡镇(管理局)的208名农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主任将在此参加为期四天的集中培训。

  此次培训的目的是着力提升新形势下农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主任的政治素养、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培训班为学员们安排了丰富而精彩的课程,既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等党的理论课程,又安排了农村基层党组织“五化”建设、乡村振兴、农村集体经济发展等业务方面的课程,除此之外,还安排了观摩实践课,将组织学员们到麻江镇廖家村进行现场观摩。

  培训期间,会组织学员围绕重点课题进行分组讨论;培训结束后,还会组织学员进行闭卷考试,考试成绩将作为各乡镇(管理局)年终考核村(社区)党组织党建工作的依据。

来源:红网

作者:蒋可可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28/8191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