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人大代表视察双创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叶旺 编辑:王津 2018-09-28 11:14:28
时刻新闻
—分享—

双牌县人大代表视察双创工作

双牌县人大代表视察双创工作。

  红网时刻9月28日讯(双牌分站记者 叶旺)为加快推进双牌县双创工作,9月27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世春带领部分县人大代表,冒着绵绵细雨对全县双创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视察,双创办负责人和相关职能部门责任领导参加视察或座谈会。

  视察组一行先后深入社区、住宅区、街道、菜市场、老城区察看了环境卫生整治、老旧城区建设等情况,听取群众意见。在座谈会上,大家就如何解决双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会议指出,双创工作是改善城市面容面貌,提升城市形象,增强市民幸福感的工程,人大代表们要发挥监督作用,认真听取群众的意见,及时向政府和相关职能部门反映。

  会议要求,要对双创工作取得的成绩加大宣传,形成浓厚的双创氛围,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对陈规陋习大曝光,让大家抵制不文明行为;要及时整改工作中反映出来的问题,在整改中取得进步;要强化迎检工作,提高迎检意识,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来源:红网

作者:叶旺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28/8191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