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暂扣摩托车后交警护送乘客就医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一歌 牟建平 邓友清 编辑:李丽 2018-09-28 11:30: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8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骆一歌 通讯员 牟建平 邓友清)查处无牌摩托车,而后座上坐了个患病乘客,怎么办?9月26日,常德经开区交警大队民警决定暂扣摩托车后,护送患病乘客就医。

  9月26日,常德经开区交警大队民警在辖区善卷路德山酒业路段设点开展农村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攻坚”行动。上午11时许,执勤民警在对一辆红色本田摩托车进行例行检查时,发现该摩托车无牌。驾驶员和摩托车后座上的妇女均未戴安全头盔。依照《道路交通安全法》,民警暂扣了该违法摩托车。

  经询问,摩托车驾驶人朱某为石门桥镇高家岗村人,摩托车后座上的妇女为其妻子。前几天,朱某妻子被查出患有严重的结肠疾病,需住院治疗,朱某是专程送其妻到常德市第四人民医院住院的。

  为了不耽误朱某妻子住院治疗,民警决定允许朱某送妻子去医院办理住院手续,但必须15日内主动到交警大队接受处理,并专门用警车将朱某夫妇送到了常德市第四人民医院。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一歌 牟建平 邓友清

编辑:李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28/8191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