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石鼓区举办知识竞赛争夺“最强c位”

来源:红网 作者:王敏 陈毅 陈素娇 编辑:王津 2018-09-28 11:51:26
时刻新闻
—分享—

00.jpg

颁奖现场。

2a.jpg

8支代表队激烈比拼。

  红网时刻衡阳9月28日讯(记者 王敏 通讯员 陈毅 陈素娇)9月27日上午,衡阳市石鼓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识竞赛决赛在区机关会议中心举行,8支代表队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比拼,最终,潇湘街道代表队获得冠军。

  本次知识竞赛自今年5月初部署开展以来,得到了全区各乡、街道,区直各战线各单位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经过初赛、复赛,共有潇湘街道、五一街道、合江街道、角山乡、教文体、离退休、 区直机关一队、区直机关二队8支代表队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决赛共设“必答题”“选答题”“抢答题”“风险题”“陷阱对决题”五种竞赛题型,专门抽调多位专家集中命题,把需要广大党员干部掌握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章党规等知识转化成1000多道填空、选择、简答题,用党员群众通俗易懂、喜闻乐见的方式,让每场比赛都成为一堂生动直观的学习教育课。

  比赛现场,各队得分一度不相上下。在“抢答题”环节,选手抢答异常激烈。“陷阱对决题”时,各队分数咬得很紧。最终,潇湘街道代表队以240分的高分荣获一等奖,五一街道、教文体、区直机关一队代表队获二等奖,区直机关二队、角山乡、合江街道代表队获三等奖,其他代表队获得优胜奖。值得一提的是,离退休代表队获得初心奖。

来源:红网

作者:王敏 陈毅 陈素娇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28/8191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