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四大国际知名企业深入城步献爱心

来源:红网 作者:饶兴建 编辑:姜珊 2018-09-28 14:52:28
时刻新闻
—分享—

方凯在西岩镇资源中心小学捐赠仪式上讲话。

少先队员为爱心人士戴上红领巾。

  红网时刻9月28日讯(城步分站记者 饶兴建)9月26至27日,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副会长李玲携玫琳凯、索尼、佳能、康宝莱四大国际知名企业深入城步西岩镇资源中心小学和丹口镇中心小学举行爱心公益捐赠活动。城步县委常委、副县长方凯陪同。

  为提升城步乡镇小学硬件设施,培养贫困地区少年儿童对科技探索的兴趣爱好,玫琳凯、索尼、佳能、康宝莱四大企业分别捐赠课桌、教学影视设备、实时相片打印机和学生迷你相机等教学器材合计数千件,捐赠物资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边远小学的实际教学困难,为学校师生更好地开展科技教学提供了帮助。

  方凯对四大企业为助力城步脱贫攻坚及少年教育事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捐资助学功在当代、利在长远,此次开展的爱心捐赠活动,把爱心汇聚成力量,用真情筑起了孩子们的希望。学校不要辜负爱心人士的深情厚谊,要将爱心继续接力传递下去,同时要合理、充分利用好爱心物资,为城步教育事业蓬勃发展助力添彩。并鼓励孩子们要自立自强,刻苦学习,发展自己的兴趣特长,为美好理想而努力奋斗,将来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孩子们纷纷表示,一定会铭记这些爱心人士的关心和帮助,用真诚回报社会。

来源:红网

作者:饶兴建

编辑: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28/8190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