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桂砺锋调研敏村生态园景区创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冷政宣 编辑:王津 2018-09-28 14:14: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28日讯(通讯员 冷政宣)9月27日上午,永州市冷水滩区委副书记、区长桂砺锋一行来到花桥街镇敏村调研3A级景区创建工作,并召开座谈会。桂砺锋一行查看了游客服务中心、生态停车场建设进度,了解了生态园3A级景区创建的规划、改造内容、项目进展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情况。

  桂砺锋要求,要加大景区硬件建设力度,以节约实用为原则,打造3A级景区标准配置,建设好游客中心、生态停车场、进出景区道路等配套服务设施;要提升景区周边村庄道路绿化度,整治路边空心房,完善水利设施;要以先进管理模式运营景区,提升服务质量,让游客满意。他指出,各部门要立即制定具体方案,加快推动3A级景区创建工作,将敏村生态园景区打造成为生态环境和谐、配套设施完善、文化内涵丰富的高品质3A级旅游景区。

来源:红网

作者:冷政宣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28/8190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