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禁毒妈妈”禁毒宣传持续发力

来源:红网 作者:徐旭晓 编辑:康晓乔 2018-09-28 16:38: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28日讯(通讯员 徐旭晓)9月26日下午,为进一步推进“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力度,增强居民拒毒、防毒意识,湖南省宁远县妇联组织20余名旗袍协会“禁毒妈妈”联盟志愿者在莲花社区大润发超市门口开展“不让毒品进我家”——宁远县“禁毒妈妈联盟”志愿者禁毒宣传活动。

宁远“禁毒妈妈”禁毒宣传持续发力

“禁毒妈妈”禁毒宣传持续发力。

  “禁毒妈妈”们统一身着旗袍为群众发放了《禁毒宣传教育手册》,并介绍毒品对身体的危害及新型毒品的辨别小常识,共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

  通过此次宣传教育活动,广大群众受益匪浅,纷纷表示会从自身做起,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并且会积极参与到与毒品的斗争中来,争当拒毒、防毒的宣传员。

来源:红网

作者:徐旭晓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28/8190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