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统筹推进景明路农贸市场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于佳丽 2018-09-28 14:35: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8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9月27日,湖南省岳阳市君山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专题调研景明路农贸市场项目设计情况。

  规划、国土、商务粮食、环保、城投等部门分别就规划用地、道路设计、配套设置、环保设计、污水处理等方面进行汇报。

  李勇指出,景明路农贸市场项目是我区公益性基础设施建设和民生工程。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工作,把农贸市场建设作为改善民生的当务之急;要做好规划,明确责任,抓好落实;各相关职能部门要积极配合,齐抓共管,统筹推进景明路农贸市场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28/8190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