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康晓乔 2018-09-28 16:38: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8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9月27日,湖南省岳阳市君山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会议,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华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各镇(办)场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方案》。陈华生要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是中央部署为期三年的专项工作,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部署要求,要突出工作重点,加强工作痕迹化管理,对于存在的问题要列出清单、查漏补缺,建立健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台账。

  各单位必须按照“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无乱强基”的总要求,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措施,坚决打好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28/8190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