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非税局调研南山国家公园门票智慧管理

来源:红网 作者:陈罡 编辑:康晓乔 2018-09-28 14:40:14
时刻新闻
—分享—

省财政厅非税局调研南山国家公园门票智慧系统汇报会现场。

陈其辉带队考察南山国家公园收费系统建设。

  红网时刻9月28日讯(城步分站记者 陈罡)9月27日,湖南省非税收入征收管理局局长陈其辉带队深入湖南南山国家公园考察收费系统建设。湖南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余勋伟陪同调研。

  陈其辉一行考察了南山片区黑山岭收费站、茅坪湖收费点、胡家坪收费站等项目收费系统,就南山国家公园门票智慧系统收入入帐问题进行了调研,并听取了湖南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相关负责人的汇报。陈其辉表示将按照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全力支持帮助湖南南山国家公园门票智慧系统建设。

  湖南南山国家公园南山风景名胜区目前采用大门票一票通制,现收费为传统人工售票、验票。智慧景区门票的建设,将使景区票务实现智能化管理,通过线上宣传、电商门票预订、线上购票等功能,有效解决旺季售票窗口排队购票压力,防止各种门票流失现象发生。目前,南山风景名胜区“智慧旅游”项目前期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

来源:红网

作者:陈罡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28/8190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