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领导到安障乡开展脱贫攻坚“三走访三签字”调研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胡毅 编辑:康晓乔 2018-09-28 20:15:16
时刻新闻
—分享—

了解驻村工作队员工作开展情况。

走访调研黄山岗村脱贫攻坚工作。

走访慰问贫困户。

  红网时刻常德9月28日讯(通讯员 胡毅)为进一步了解安乡县脱贫攻坚进展情况,贯彻落实脱贫攻坚“三走访三签字”工作要求,9月26日上午,湖南省安乡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兆铭来到安障乡德兴社区、沙湖口村、岩剅口村、黄山岗村,走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王兆铭先后查看了解四个村(社区)的村级服务平台建设情况和驻村帮扶工作队工作开展情况,听取扶贫工作情况汇报,并与乡、村干部及驻村工作队员面对面进行交流,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在德兴社区和沙湖口村,王兆铭针对村(社区)脱贫攻坚工作汇报中存在的群众满意度不高等问题作出具体要求。王兆铭表示,要加强班子建设,全面提升村支两委、党员、组长的群众工作能力,通过一家一户的宣传政策,和老百姓算好账,解决群众思想问题;要特别关注深度贫困户,加大政策、资源倾斜力度,切实落实到位;要进一步完善村级基础设施建设,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摘帽目标。

  王兆铭对黄山岗村脱贫攻坚工作给予肯定,认为该村村级工作全面,产业扶贫有思路、有成效,后盾单位用心、用情、用力,工作扎实,对重点贫困户的帮扶有特色、有亮点,有成功的案例。他要求该村进一步加强政策宣传,聚焦深度贫困的贫困户,继续抓好产业扶贫工作,提升群众满意度。

  王兆铭还来到岩剅口村深度贫困户阳莲花家中走访慰问,了解各项扶贫政策、措施的落实情况,并鼓励老人坚定信心,在党委、政府的帮扶下,依靠自身努力把日子越过越好。

  安乡县领导唐海芳、谢迎春参加部分村、社区的走访调研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胡毅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28/8190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