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胡学清调研关候村基层组织建设和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田再元 编辑:王津 2018-09-28 16:37:43
时刻新闻
—分享—

胡学清听取村支两委干部工作汇报。

  红网时刻9月28日讯(吉首分站通讯员 田再元)9月28日,吉首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学清率市扶贫办、乾州街道负责人深入乾州街道关候村指导调研精准扶贫产业发展和基层组织建设工作。

  在关候村,胡学清听取了村支两委干部对该村产业发展、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随后,胡学清与乾州街道干部、村支两委、驻关候村工作组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村两委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需求。

  胡学清表示,村里产业发展的工作,村支两委要抽时间组织村支两委人员、村民代表、党员代表走出去,到矮寨、隘口等村参观学习他们好的做法;要把茶叶办、农业局、水利局等部门的技术人员请进来,联合办公,进行技术指导;市住建局确保两座桥的建设落实到实处;村支两委要找准产业、发展产业,通过产业发展达到真脱贫、脱真贫的扶贫效果;要加强关候村的基层组织建设;村支两委和驻村工作组要认真领会吃透上级精准扶贫精神,在为民办实事、办好事要真抓实干。

来源:红网

作者:田再元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28/8190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