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好声音讲坛——新思想进基层”微宣讲总决赛在长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何青 陈瑞来 编辑:陈雪骅 2018-09-28 20:13:31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8日,“好声音讲坛——新思想进基层”微宣讲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长举行。

  红网时刻9月28日讯(记者 何青 通讯员 陈瑞来)今日下午,由湖南省委宣传部主办的“好声音讲坛——新思想进基层”微宣讲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长沙举行,13名选手献上精彩纷呈的微宣讲,给现场听众带来一顿上接天线、下接地气的理论大餐。

  本次微宣讲比赛旨在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络,深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天天见、天天新、天天深,加强基层理论宣讲队伍建设。

参赛选手用花鼓戏的形式宣讲《新思想如春风拂煦农家》。

  来自湘潭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队”的王叶松、周树良、刘大方用花鼓戏的形式,宣讲《新思想如春风拂煦农家》;来自湖南中医药大学的胡靖,从《共产党宣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论语》等几本书开始说起,宣讲《从几本书看新思想从哪里来》。

微宣讲总决赛一等奖获得选手。

  各参赛选手结合工作实际,从小切口入手大主题,以点带面,由浅入深,用一个个有血有肉、质朴感人的身边小故事,畅谈自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讲述身边好故事。

优秀组织奖获得者。

  最终,来自湖南中医药大学的胡靖,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的吕新艳,湘潭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队的王叶松、周树良、刘大方获得微宣讲总决赛一等奖。长沙市委宣传部、株洲市委宣传部、湘潭市委宣传部、湘西州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宣传部获得微宣讲优秀组织奖。

来源:红网

作者:何青 陈瑞来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28/8190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