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县委十届第58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陈亮 编辑:陈纲 2018-09-29 10:15: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9日讯(衡山分站记者 陈亮)9月27日,湖南省衡山县委书记尹培国主持召开县委十届第58次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上级相关会议精神,研究全县全面小康、投融资平台改革、群团组织换届选举等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市党办主任座谈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了衡阳市委常委会和全市综治信访维稳会议精神。会议指出,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工作要求,做好安全稳定工作,落实守土有责、保一方平安责任,强化大局、底线、风险、责任意识,杜绝重大安全事故发生,做到“四个绝对不发生”;要举一反三做好工作,全面落实安全稳定各项任务,全面开展大巡防、大排查、大稳定、大管控,认真开展矛盾纠纷化解,精准掌握情报信息,将矛盾化解在萌芽阶段,加强正面引导,加强对突发事件的果断处置;要全面做好安全生产排查整治工作,补齐民生实事短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履职,落实属地责任,开展督查检查,坚决维护衡山社会稳定。

  会议听取了衡山县全面小康工作情况汇报。会议指出,做好全面小康工作是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理念的重要抓手,各部门要明确工作任务,紧盯目标,严格落实工作责任,打造工作亮点,积极推进全面小康工作顺利开展。

  会议研究了投融资平台改革工作。会议强调,投融资平台改革是落实省委指示精神,落实政企分开、企业转型的要求,是激发市场活力的重要举措。改革牵头单位要明确改革整体要求,明确县级投融资平台设置,完善新平台的规章制度和经营范围;要厘清政府与平台工作的关系,落实改革配套,积极防范政府债务风险,新平台成立后;要尊重市场规律,抓好内控和廉政风险管理,实现良性运转。

  会议研究了群团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原则通过了衡山县第九次妇女代表大会、共青团衡山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方案。会议强调,群团组织是党联系不同领域群众的重要纽带,妇联和团委要认真筹备,严格把关选举过程,严肃选举纪律,确保会议的顺利召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陈亮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29/8188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