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谊兄弟(长沙)电影小镇开园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孟姣燕 王晗 编辑:高芹 2018-09-29 09:36:5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9月28日讯(记者 孟姣燕 王晗)今天,2018湖南国际旅游节·意大利湖南音乐文化周开幕暨华谊兄弟(长沙)电影小镇一期项目开园仪式,在湖南湘江新区华谊兄弟(长沙)电影小镇举行。意大利前总理马西莫·达莱马、副省长何报翔、意大利驻广州总领事卢西娅·帕斯夸莉妮出席。

  华谊兄弟(长沙)电影小镇以意大利建筑风貌与电影艺术文化为主题,高度融合“意大利风情”与“老长沙文化”,同时引进“电影”主题元素,综合打造集影视拍摄、建筑旅游、电影旅游、文化旅游、民俗风情体验等于一体的休闲度假体验地。目前,项目一期意大利小镇园内电影主题体验、沉浸式演艺表演、商业业态等已准备就绪,将于9月29日起面向广大游客开放体验。试运营期间,游客可通过小镇官网官微预约免费入园。

  作为2018湖南国际旅游节系列活动之一,意大利湖南音乐文化周将于国庆期间在该小镇正式开启。园区打造的《镇上有个音乐节》,将国际一流的爵士音乐节品牌引入长沙,呈现意大利风情与湖湘文化碰撞的魅力,为游客带来顶级的爵士音乐体验。

  开园仪式前,何报翔会见了马西莫·达莱马一行。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孟姣燕 王晗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