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开展“反假币及人民币知识”宣传月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向洁 编辑:康晓乔 2018-09-29 09:54:11
时刻新闻
—分享—

保靖开展“反假币及人民币知识”宣传月活动。

  红网时刻9月29日讯(保靖分站通讯员 向洁)为更好地维护金融秩序、营造良好金融环境,9月28日,保靖开展“反假币及人民币知识”宣传月活动。

  活动通过摆放宣传台、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手册、现场咨询讲解等多种方式进行,前来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工作人员拿着宣传资料,以真假币实物对照图耐心细致地向群众讲解人民币防伪特征,教会群众通过观察货币颜色变化、隐形图案、触摸纹路等方式识别假币及新版人民币新增扫描防伪功能。整个宣传现场气氛活跃、互动频繁。

  此次宣传,提高了群众识别假币能力,增强了风险防范意思,取得了一定社会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向洁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29/8189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