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举行“泛海助学行动”助学金发放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龙绍芳 编辑:康晓乔 2018-09-29 10:19:57
时刻新闻
—分享—

保靖县举行2018年“泛海助学行动”助学金发放仪式。

  红网时刻9月29日讯(保靖分站通讯员 龙绍芳)9月27日,湖南省保靖县举行2018年“泛海助学行动”助学金发放仪式,现场为100名精准扶贫建档立卡户大学新生发放50万元助学金。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长丁思清出席仪式,县委统战部、县教体局、县扶贫办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发放仪式现场,受助学生贾胜波的家长感激地告诉笔者,女儿去年考取重庆大学,儿子今年考取湖南工业大学,两个孩子都受到“泛海助学行动”的捐助,圆了孩子们的大学梦。这对于贫困家庭来说真是雪中送炭,非常感谢中国泛海控股集团的善举。

  在中央统战部的关心支持下,中国泛海控股集团发起“泛海助学行动”,省委统战部、省教育厅、省扶贫办联合在全省范围内开展的。从2017年至2020年,4年内将捐资2亿元,资助湖南省4万名农村精准扶贫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大学新生,每人5000元。保靖县的助学行动由县委统战部牵头,协同县教育局、扶贫办共同组织实施,2017年资助了120名建档立卡贫困大学新生共60万元。今年,将继续资助保靖县建档立卡贫困户中被全日制本科高等学校录取的大学新生100名,每人资助5000元,共50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龙绍芳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29/8188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