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蒸湘区:开展无偿献血 弘扬奉献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黄海燕 编辑:康晓乔 2018-09-29 10:19: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9日讯(蒸湘分站记者 黄海燕)为满足湖南省衡阳市临床用血需求、响应市红十字会“无偿献血、挽救生命”的号召,9月27日,蒸湘区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

  27日一大早,市红十字会血液中心两辆采血车准时停靠在区机关大院。干部职工们陆续来到现场,进行咨询登记、血压测量、血液检验、车内采血,大家参与的热情都很高。“每年我都参加献血活动,这是爱心和正能量传递,今天我又献了400毫升,今后还会继续参加。刚参加完献血,蒸湘区委办曹禄永自豪地说。“献血对自己有益,对别人也有帮助,应该支持。”今年已是连续第七年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区民政局谢先铸道出了朴素的初衷。

  当天,200多名干部职工参与了无偿献血活动,共115名干部职工成功献血,总献血量达36850毫升,充分展现了蒸湘区干部职工热心公益、奉献爱心的精神风貌和高尚品德。

来源:红网

作者:黄海燕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29/8188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