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大学张家界校区举办“结缘吉大”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红网 作者:陈也娜 编辑:陈纲 2018-09-29 10:15: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9日讯(通讯员 陈也娜)9月27日晚,吉首大学张家界校区“结缘吉大”演讲比赛在逸夫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受邀出席本次比赛的有张家界校区学工办主任张建喜,国家级普通话水平测试员、张家界校区办公室副主任汤义,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谈宗凡,省级普通话测试员满祥老师、李小丽老师等评委以及各学院辅导员。

  12位选手依次上台,进行精彩的演讲。其中2号选手孙旺声情并茂地表达了在最美的年华里遇见吉大的喜悦。3号选手谭畅用一口流利的播音腔描述了自己与吉大的点滴,吉大带给她家的温暖,使身在异乡的她不再孤独,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来自神秘湘西的12号选手龙阳梅一袭苗服让观众眼前一亮,龙阳梅讲述了自己与吉大的缘分,并立志要做一个全新的吉大人。选手们的精彩演讲深深吸引了现场观众,并获得阵阵热烈的掌声。

  演讲结束后,汤义进行了点评,汤义向同学们讲述了演讲的技巧,一次好的演讲必须具备文艺化的演讲稿、规范的肢体语言、丰富的情感和巧妙的声音转换,才能打动读者,让读者们为之动容。

  谭畅获一等奖,闫孟君、王越获得二等奖,邱灿成、哈丽米热、龙阳梅获得三等奖,其余选手获优胜奖。

来源:红网

作者:陈也娜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29/8188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