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区召开金融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杨坤 编辑:于佳丽 2018-09-29 10:03: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29日讯(零陵分站记者 杨坤)9月28日上午,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召开金融工作推进会,会议旨在防范金融风险、稳定金融秩序。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龙军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金融工作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事关百姓切身利益,各级各部门必须提高认识,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政、银、企”三方要携手互动,主动作为,坚定目标,坚定态度,严格履行风险化解责任,确保负债不增加;各方要积极学习新政策,多交流、多沟通,主动作为、密切合作,想办法、出实招,扎实做好金融风险防控化解工作,为全区经济发展提供坚实保障,为实现零陵区经济大发展、实体经济大繁荣贡献力量。

  会上,各相关部门和金融机构代表分别作了工作汇报和表态发言,现场发言踊跃、互动不断,会议初步解决了相关问题,达到了预期目的。

来源:红网

作者:杨坤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29/8189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