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政府第30次常务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刘晗飞 彭仙君 编辑:陈纲 2018-09-29 10:47:13
时刻新闻
—分享—

桂砺锋主持召开区政府第30次常务会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9月29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刘晗飞 彭仙君)9月28日上午,永州市冷水滩区委副书记、区长桂砺锋主持召开区政府第30次常务会。

  会议传达了湖南省委书记杜家毫关于加强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指示精神和省市“一桌餐”“私房菜”等无证无照餐饮单位专项治理行动会议精神等,安排部署了国庆长假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要进一步转变观念,提高安全生产工作认识;要强化措施,进一步加强高危行业领域安全监管;要强化值守,进一步提高应急能力。

  会议听取了关于中央省市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反馈意见。自2017年4月以来,中央、省、市开展了中央环保督察、生态环境部“清废行动2018”、省委第六巡视组巡视等多次督察检查,累积交办冷水滩区环境问题信访件147个,除省级环保督察交办的有10个正在办理外,其他案件均已全部办结。现已取缔非法红砖厂12家,整改2家;拆除网箱养鱼189户,达26.51万平方米;整治85家10蒸吨及以下燃煤小锅炉,拆除19家冶炼企业主要设备。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加强协调,确保全面完成整改任务。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重新核定农村道路客运票价、水稻生产功能区油菜籽生产保护区划定、九嶷大道北延伸段1.2公里道路工程施工招标等情况汇报,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晗飞 彭仙君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29/8188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