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部署2018年“十一”假期旅游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黄慧萍 编辑:陈纲 2018-09-29 10:47:12
时刻新闻
—分享—

双牌县部署2018年“十一”假期旅游工作

协调会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9月29日讯(双牌分站记者 黄慧萍)9月27日,湖南省双牌县召开2018年“十一”假期全县旅游工作协调会,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长肖勇,副县长何彩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职能部门和旅游区、旅游接待场所就如何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迎接“十一”旅游黄金周作了汇报。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安全监管、加强行业管理、制定应急预案、加强值班值守,确保“十一”假期旅游各项工作的顺利展开,促进全县旅游经济持续、平稳、快速发展。

  会议强调,“十一”假期旅游对促进双牌旅游发展意义重大,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要坚守岗位、科学调度、通力合作,维护广大游客的合法权利,保证游客的人身和财产安全。要与旅行社对接,打造精品线路,策划开展各种创意活动,提高旅游资源吸引力。通过主流媒体和微信公众号、短视频等新兴媒体开展宣传,扩大我县旅游品牌影响力。

来源:红网

作者:黄慧萍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29/8188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