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青干班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贺红 冯丽萍 于颖 王君 编辑:陈纲 2018-09-29 10:47: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29日讯(通讯员 贺红 冯丽萍 于颖 王君)为进一步提高青年干部拒腐防变能力和廉洁自律意识,9月28日下午,永州市冷水滩区委党校组织40余名青干班学员到永州市看守所开展了一次生动形象的警示教育活动。

  在市看守所工作人员的引导下,青干班学员有序参观了警示教育图片展、男女监室和电子监控室,详细了解了监区科学人性的管理制度、切身感受了在押人员的生活环境,体验到了高墙电网禁锢下自由的可贵。

  一幅幅警示图片、一件件真实案例,一幕幕血泪教训,直观生动的教育形式入耳、入脑、入心,使学员们在思想上、心灵上受到了强烈的震撼。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此以为戒,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始终保持廉洁自律的政治本色。

  冷水滩区委党校将永州市看守所作为干部职工接受警示教育的基地,今年已先后组织300余名学员实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贺红 冯丽萍 于颖 王君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29/8188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