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广播电视协会召开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郭薇灿 徐士洁 编辑:李丽 2018-09-29 12:14:11
时刻新闻
—分享—

大会现场。

  红网时刻9月29日讯(记者 郭薇灿 摄影 徐士洁)9月29日,湖南省广播电视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长沙召开。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副会长雷元亮,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政府新闻办主任周湘,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省民政厅、湖南广播电视台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和来自各会员单位的200余名理事代表出席会议。

  此次会议修改了《湖南省广播电视协会章程》,选举王维为会长。新一届理事会工作将围绕广电改革创新和全省广播电视行业的发展需要来开展,促进广播电视节目的创新创优;加强与全省乃至全国广播电视传媒的纵横联系,发挥好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打造专家智库,做好广播电视管理层凝聚智力的强力引擎。

来源:红网

作者:郭薇灿 徐士洁

编辑:李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29/8188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