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开展“世界狂犬病日”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黄竹馨 编辑:康晓乔 2018-09-29 11:46:17
时刻新闻
—分享—

\

工作人员发放宣传单。

  红网时刻永州9月29日讯(通讯员 黄竹馨)今年的9月28日是第12个“世界狂犬病日”,为进一步普及狂犬病防治知识,提高人民群众对狂犬病的认识,保障人民群众身心健康,当天上午,湖南省蓝山县疾控中心组织工作人员在县城繁华路段开展主题为“分享信息,拯救生命”的狂犬病防治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单等形式进行宣传,耐心地向过往的市民讲解狂犬病的危害及狂犬病的主要预防措施。提醒广大市民要做到文明养狗,规范养狗,及时给狗、猫等宠物接种狂犬病疫苗。出现被狗、猫等动物咬伤后,及时到县疾控中心狂犬门诊规范处置伤口和注射狂犬病疫苗。

  通过宣传活动,提高社会对狂犬病的关注程度和群众对狂犬病的防范意识,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和参与狂犬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黄竹馨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29/8188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