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潇湘红色故事征文赛优秀作品出炉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万波 唐小峰 编辑:康晓乔 2018-09-29 11:53: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9日讯(道县分站记者 谢万波 通讯员 唐小峰)9月27日,湖南省道县文联、县作协举行“潇湘红色故事”征文大赛颁奖仪式,分别对征文赛各名次进行了奖励并颁发了证书。县文联全体工作人员、县作协部分成员、获奖作者代表参加了颁奖仪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潇湘红色故事征文大赛由道县文联、县作协联合举办,共收到通讯员投稿100余篇,征文来稿紧扣红色主题,以道县境内的红色人物、事件以及留下的遗址、遗迹、文物为素材,以道县籍老一辈革命家、英雄烈士以及著名党史人物为对象,创作出了一系列真实可信、符合史实,集思想性、教育性、典型性、可读性于一体的潇湘红色故事。此次征文赛共决出优秀作品11篇,其中优秀作品《红军墙》荣获一等奖。

  道县有着光荣革命传统,是湖南省革命老根据地,拥有丰富的红色文化资源。目前,全县共有红色遗址38处,市委明确的红军长征地标6个,是永州市唯一入选全国红色精品旅游路线的县区。此次“潇湘红色故事”征文赛,旨在弘扬红色文化,挖掘道县境内相关历史遗址、遗迹或革命文物背后的感人事迹,讲好道县故事。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万波 唐小峰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29/8188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