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王名扬等县领导到立新金陵水库开展巡库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钟伟锋 编辑:康晓乔 2018-09-29 11:38:13
时刻新闻
—分享—

立新水库。

  红网时刻9月29日讯(新田分站记者 钟伟锋)9月28日,湖南省新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名扬等县领导,分别到立新水库、金陵水库开展巡库活动。

  立新水库区域因无大小河流,全靠集雨保障水量。目前正值枯水季,原本库容1304万立方米的水库,储水量不到一半,大部分库体裸露出来,且已长满了杂草。当天,王名扬一行到立新水库巡库,发现水库裸露区域遍布牛粪、烂瓶子等垃圾,王名扬当即要求,库区管理所组织人员将其进行清理,并叮嘱他们一并把库区周边的杂草进行修剪或铲除,同时在水库入口处设置栅栏,防止牛羊在枯水季进入库体,污染库区。

金陵水库。

  金陵水库兴建于50年代末,该水库水质清澈,泥沙含量少,是新田县城居民生产生活及农村安全饮水的主要来源地。当天,该水库的县级库长到堤坝除险加固工程施工现场进行巡库,详细了解了坝体加固、水库安全设施配备等情况,并叮嘱施工人员不得将施工废水和渣土倒入库内,不准在水库内洗澡和钓鱼,要保持大坝的干净整洁,确保安全生产。

来源:红网

作者:钟伟锋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29/8188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