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多措并举打造“廉洁林业”

来源:红网 作者:雷敏 蒋莺 编辑:康晓乔 2018-09-29 11:44: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29日讯(通讯员 雷敏 蒋莺)“节日期间勿忘廉洁自律,请严格遵守作风建设规定,做到‘十个严禁’,坚持‘高线’、守住‘底线’、不触‘红线’。”近日,湖南省蓝山县林业局相关负责人在节前提醒会上说道。

  今年来,湖南省蓝山县林业局紧盯时间节点,盯住“关键少数”,多措并举,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制度建设“打准靶”。年初,结合全局工作和领导班子分工实际,制定和印发了《林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和《林业局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将廉政建设责任进行了分解,进一步增强领导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促使领导带头履行“一岗双责”。从局班子成员到局各股站室层层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学习教育“敲响钟”。充分利用局股站长会议、集中培训学习会、周五政治学习日等时机,组织开展学习“四条例两准则”的活动,筑牢林业干部的廉洁底线。组织全体工作人员观看《迷失的初心》等廉政警示教育片,并结合省内外林业系统的相关案例,充分利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

  谈话提醒“绷紧弦”。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建立局党组和其他班子成员、股室长任职廉政谈话和诫勉谈话制度,把责任履行作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关键环节来抓。结合县纪委监委下发的《2018年中秋国庆节日期间作风建设“飓风”行动的实施方案》,重申国庆节期间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廉洁过节的相关规定,要求党员干部强化政治意识和纪律观念,自觉抵制节日期间奢侈浪费等不正之风,时刻严守纪律规矩,绷紧廉政之弦。

来源:红网

作者:雷敏 蒋莺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29/8188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