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区融媒体中心正式挂牌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单建华 编辑:姜珊 2018-09-29 14:08:04
时刻新闻
—分享—

零陵区融媒体中心正式挂牌成立

零陵区融媒体中心挂牌成立。

  红网时刻9月29日讯(零陵分站记者 单建华)9月29日上午,永州市零陵区融媒体中心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永州市零陵区新闻媒体事业进入一个崭新的发展阶段。永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贺辉出席并讲话,永州市零陵区委书记唐烨致辞,永州市零陵区委副书记、区长吴恢才主持,永州市零陵区领导唐荣成、唐建明出席。

零陵区融媒体中心正式挂牌成立

挂牌仪式现场。

  贺辉指出,永州市零陵区融媒体中心的挂牌成立,既是永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的生动实践,也是适应传播新趋势、加快媒体融合发展的创新成果。贺辉要求,永州市零陵区融媒体中心要坚持正确导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围绕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传播零陵好声音;要注重顶层设计,探索在渠道、平台、管理、经营、体制机制等方面走向深度融合;要整合优势资源,加强技术共享、平台共享、服务共享;要强化技术支撑,提升采编能力,拓宽传播领域;要大胆改革创新,破除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的壁垒,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在角度、形式、语言、画面、内容等方面大胆创新,以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方式传递党和政府的声音;要按照市场规律,加快改革步伐,努力提高自我“造血”功能,实现可持续健康发展。

  唐烨表示,当前,永州市零陵区正处在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打好“三大攻坚战”、决胜全面小康的重要阶段,永州市零陵区融媒体中心要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要注重强化队伍建设,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适应新时代要求的新闻宣传工作队伍;要提升综合素质及采编能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用心讲好零陵故事,传播零陵好声音,展示零陵好形象;要切实加强新闻舆论阵地建设和管理,严格审批把关,加强动态管控;要树立品牌标杆意识,着力创新传播方式,深入挖掘,多出精品,努力打造全市乃至全省融媒体中心的品牌标杆。

  近年来,在永州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下,永州市零陵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媒体融合发展。新成立的永州市零陵区融媒体中心将零陵新闻中心与零陵新闻网两家媒体充分整合,既盘活了资源,壮大了队伍,又借助“中央厨房”的策、采、编、发流程再造系统提高了效率,强化了与省、市媒体间的联系,提升了全区新闻宣传工作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

来源:红网

作者:单建华

编辑: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29/8188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