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部署推进综治民调扫黑除恶等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万波 贺武 编辑:王津 2018-09-29 14:07:25
时刻新闻
—分享—

推进会现场。

  红网时刻9月29日讯(道县分站记者 谢万波 通讯员 贺武)9月28日,道县召开2018年度下半年全县综治民调工作暨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对上半年的综治民调工作和前一阶段全县扫黑除恶工作做了全面客观地总结和分析,并就做好下一阶段综治民调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道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乌进甫出席并讲话,县直单位、乡镇(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务必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综治民调工作的重要性,严格落实综治民调工作责任分解,分区划片,明确责任人,杜绝走过场、走形式;通过开展“访民情、惠民生、聚民心”综治民调,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全年综治民调工作任务。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各级责任要再压实,坚持依法严惩,快捕、快诉、重判一批涉黑涉恶犯罪案件,在全县迅速形成扫黑除恶的压倒性态势,同时通过广泛深入宣传,在全社会营造同仇敌忾、人人喊打的浓厚氛围,全力打好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万波 贺武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29/8188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