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法院执行集中兑付

来源:红网 作者:何曙光 编辑:王津 2018-09-29 14:09:44
时刻新闻
—分享—

城步法院执行集中兑付。

  红网时刻9月29日讯(城步分站记者 何曙光)9月28日,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法院执行集中兑付暨并召开新闻发布会。在陪审员、监督员和媒体的共同见证下,本次共为6名申请执行人现场兑付668.53万元,今年共执行到位3000万元。

  近几年来,为了解决执行难问题,城步法院根据最高法院《关于落实“用两到三年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问题”的工作纲要》要求,经过两三年的努力,使执行工作更加规范,执行过程更加阳光公开,执行质效大幅上升,执行的内外保障更加有效,执行工作取得明显进步。截至9月末,执行案件实际执结率为71.92%,在邵阳市12个基层法院排名第一,终本率为14.78%,执结率为86.7%。做到了有财产案件在法定期限内基本执结,无财产案件经财产状况调查后依法依规终结本次执行程序结案,终本案件合格率在90%以上。

来源:红网

作者:何曙光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29/8188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