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信部公布2018年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 湖南7个项目入选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彭雅惠 编辑:高芹 2018-09-29 14:48:5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9月28日讯(记者 彭雅惠)27日国家工信部公布2018年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全国共计99个项目上榜,我省有7个项目入选。

  我省入选项目分别为湖南长城信息金融设备有限责任公司的自助终端远程运维服务试点示范,长沙远大住宅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装配式建筑PC构件智能工厂试点示范,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的工程机械智能制造试点示范,湖南科霸汽车动力电池有限公司的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智能工厂试点示范,湖南科伦制药有限公司的医药注射剂智能制造试点示范,衡阳华菱钢管有限公司的无缝钢管智能工厂试点示范,湖南飞沃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高强度紧固件智能制造试点示范。

  据了解,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是国家工信部按照《智能制造发展规划(2016—2020年)》相关要求,重点围绕离散型智能制造、流程型智能制造、网络协同制造、大规模个性化定制、远程运维服务等五种智能制造模式,对全国企业开展的智能制造试点示范评价,以鼓励新技术集成应用,促进智能制造技术在各行业应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彭雅惠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