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东一位老兵获免费手术重见光明

来源:红网 作者:肖洁 周小将 编辑:陈纲 2018-09-29 16:46:34
时刻新闻
—分享—

老人握着王医生的手连声道谢。

  红网时刻邵阳9月29日讯(通讯员 肖洁 周小将)“王主任,我左眼恢复得很好,下个月可以来做右眼的白内障手术么?”9月27日,湖南省邵东县中医医院眼科住院部里,86岁的仇某庆开心得像个孩子,一直拉着眼科主任王兵的手不肯放。

  患者仇某庆是一名参加过抗美援朝的战士,邵东县仙槎桥镇人,老人曾在朝鲜征战三年。五六年前,他眼睛看东西开始有点模模糊糊,像蒙了一层纱,老人曾去别的地方咨询过,但由于年事已高,手术风险大,老人也就拖着一直没去治疗。今年9月21日,邵东县中医医院去仙槎桥镇为老百姓进行免费白内障筛查,王兵给老人检查后确诊为白内障,当即预约了手术时间。“如今政府这么好,手术免费,昨天做的手术,今天就能看到东西了!”仇某庆激动地说。

  王兵介绍,这是他为抗美援朝老战士做的第五例免费白内障手术了,正是他们老一辈曾经浴血奋战才换来如今的太平安乐,现在也该让他们享福了。

来源:红网

作者:肖洁 周小将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29/8187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