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举行2018年度易地扶贫搬迁贫困劳动力专场招聘会

来源:红网 作者:黄欣 编辑:姜珊 2018-09-29 16:52:06
时刻新闻
—分享—

求职者认真阅读招聘信息。

求职者在认真填写招聘信息。

签约现场。

  红网时刻9月29日讯(资兴分站记者 黄欣)9月28日,资兴市2018年度易地扶贫搬迁贫困劳动力专场招聘会在资兴市矿工南路集中安置点举行。

  本次招聘会共有慧华电子、久隆旺电子、伟丰实业、东江鱼集团等郴州市内13家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709个,吸引了400余名建档立卡农村贫困劳动力前来咨询,93人当场达成了就业意向。

  招聘会上,工作人员为贫困户们提供就业扶贫政策咨询和用工信息服务,现场还设立了职业技能培训报名点,接受有参加职业技能培训意愿的贫困劳动力现场报名,参加“一户一产业工人”培养工程免费职业技能培训,并发放了就业扶贫、劳动维权、社会保障等政策资料300余册。

  下阶段,资兴市还将于10月16日在鲤鱼江和兴宁镇、10月17日在鲤鱼江和州门司,举行四场就业扶贫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

来源:红网

作者:黄欣

编辑: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29/8187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