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中国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迎“十一” 为旅游再上紧箍咒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张家界站 编辑:姜珊 2018-09-29 16:47:27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中国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2018年国庆假期旅游接待工作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9月29日讯(记者 李森林)“我们要坚决落实‘铁腕治旅’各项要求,在黄金周期间做好各自本职工作,让每一位游客享受宾至如归的感觉,力争今后涉旅投诉向零靠拢……”9月29日,在张家界中国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2018年国庆假期旅游接待工作会议上,张家界中国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国庆向张家界中国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成员及其分公司、门市部负责人共70余人说起国庆期间各项安排部署,动员大家围绕“铁腕治旅”,做好旅游文章。

  会议传达了《张家界市2018年国庆假期旅游工作会议》精神。所属业务部门要提高认识,精心组织,规范操作,严格落实市旅工委关于安全、有序、优质、高效、文明的工作要求,严格落实假日值班和接待质量跟踪服务,积极做好旅游宣传促销,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升国旅的品牌形象,确保广大游客在张家界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假期。同时,要求所属业务部门要进一步落实“佣金公对公”“导游归社”等要求,用风清气正、严格有序的市场环境不断迎接新挑战,助力全市旅游市场秩序又好又快发展。

  张家界中国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是张家界成立最早的国际旅行社,是中国国旅集团理事单位成员;近年来,公司严格贯彻落实张家界市委、市政府及市旅外委的决策部署,带头执行“铁腕治旅”旅游市场整治,以散拼和门市部为突破口,全面提升公司的旅游接待质量,有效控制投诉,树立了国旅的良好品牌形象,擦亮了张家界的金字招牌。

  为了积极响应张家界市委、市政府“铁腕治旅”号召,张家界中国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了进行自查自纠,注销7家门市部,一家分公司,对10家不符合公司规定的门市部进行了歇业处理,规定后才可营业。今年8月份投诉8起,9月份加强散拼和门市部管理仅收到2起投诉并已妥善处理,张家界中国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向零投诉不断靠拢。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张家界站

编辑: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29/8187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