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达祥会见水口山经济开发区拟入园企业负责人

来源:红网 作者:周瑜 曾文 编辑:陈纲 2018-09-29 16:35:36
时刻新闻
—分享—

交流会现场。

  红网时刻9月29日讯(常宁分站记者 周瑜 通讯员 曾文)9月27日,湖南省常宁市委书记刘达祥在水口山经济开发区会见拟入园企业负责人,就企业入园等相关问题进行交流探讨。市领导唐奇林、段鸣,水口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尹建恒、党工委书记颜晓曦参加。

  会上,刘达祥与企业家们坦诚交流,认真听取了7家企业代表及负责人有关各自企业相关概况,发展规划,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及产品等情况介绍,就企业家们关心关注的问题进行解答。

  刘达祥对企业家来常投资兴业表示欢迎,他指出,近年来,常宁围绕“打造水口山千亿园区”的目标,突出拉长产业链招商,加快铜铅锌上下游产业布局,不断完善园区基础设施,出台了优化企业发展环境相关政策,一批企业先后入驻,形成了产业聚集。相关企业要尽快定下心来,我们将要尽最大的努力,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由园区管委会牵头,相关职能部门配合,尽快为入园企业做好选址、规划、环评及手续办理,同时及时解决企业用水用电用气的问题,让企业早日建成投产。

来源:红网

作者:周瑜 曾文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29/8187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