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吴乐胜检查安全生产及食品安全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周瑜 曾志 编辑:陈纲 2018-09-29 16:35: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9日讯(常宁分站记者 周瑜 通讯员 曾志)9月27日,湖南省常宁市委副书记、市长吴乐胜深入市区公共场所、餐饮零售行业、生产车间检查安全生产及节日食品安全工作。吴乐胜要求,紧绷安全生产之弦,将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岗、到人,加强值守,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市领导李锦明参加。

  吴乐胜一行先后到荣诚鞋厂、东风广场、酒店、超市、青市车站、加油站等地,详细了解食品卫生、商品供货渠道、消防安全、特种设备运行、防火检查和巡查制度以及紧急疏散预案,危险化学品安全管控措施落实情况。

  吴乐胜要求,国庆黄金周即将到来,安全生产是重中之重,各部门要立即行动起来,针对节日假期的特殊性,人忙、车多、物燥的复杂性,事故易发、多发的反复性,责任上肩,紧绷安全生产之弦,加强值守,高度重视人员密集场所、特殊行业的安全保障工作,完善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同时,各相关部门单位也要提高警惕,加强巡查,加大监管力度,加强重点产品、重点企业监管,规范食品行业生产经营秩序。要提高思想认识,仔细查找问题,抓好整改,坚决守好安全生产底线,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周瑜 曾志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29/8187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