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邹菊芳督查校车运行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王洁 编辑:王津 2018-09-29 16:08:43
时刻新闻
—分享—

查看食堂卫生状况。

  红网时刻张家界9月29日讯(记者 王洁)9月28日,张家界市副市长邹菊芳带领市教育、安监、交警、运管等部门负责人,深入桑植县对校车运行安全进行督查。

  督查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进行,督查组随机抽查了桑植县瑞塔铺镇贝贝欣幼儿园。督查中,交警对正在接送幼儿的校车进行了检查,重点对校车的安全设备以及校车驾驶员的资质、校车保险、检验和随车照管员的安全管理等情况进行了逐一核查。随后,督查组还查看了幼儿园的教室、洗手间和食堂等场所的安全卫生状况。督查组以问题为导向,结合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提出了整改意见。

  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邹菊芳强调,要加大对校车的安全管理力度,不让存在安全隐患的校车上路行驶,确保校车安全运行。要加强幼儿园食堂、寝室、厕所等公共场所的安全和卫生监督管理,保持干净卫生的校园环境。要科学合理安排幼儿的膳食、丰富菜品,注重营养,保证幼儿健康成长。要充分利用幼儿园现有资源,搭建劳动实践教育平台,开辟蔬菜种植基地,培养幼儿动手能力,全面推进素质教育。为幼儿提供绿色环保蔬菜,保证幼儿食品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王洁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29/8187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